核心優勢

世界上有數百家公司提供 PCB打樣服務,但不是很多人真的有迎接時代挑戰的生產能力需。我們在耀新電子總是告訴我們的客戶,僅自己們有什麼,我們可以做什麼以滿足其 PCB 打樣的需求,不論是用於硬板、軟板、軟硬結合,混合或 HDI 板:

  1. 運轉 2-3 班,24 小時,400 強工作力來滿足每個 PCB 專案交付給我們的客戶;
  2. 60 多個專責的工程師於製前工程和CAM工程,隨時準備對付任何 PCB 設計或製造查詢;
  3. 超過 36 個製程 PCB 製作流程,以確保每個 PCB 成型步驟被進行了規範,快速高效。
  4. 因為我們的工作時間是24/7,所以能滿足任何超急件的需求。
  5. 5.1-5 天交期時間比平均提大多數 PCB 服務公司來的快是可以實現。這意味著任何 HDI PCB 專案以及最短周轉時間。

On top of this, we guarantee the following:

  1. 快速回覆每個詢價:線上報價1到6層版或24小時內郵件回覆報價 [email protected] 或傳真:886-3-455-9570.
  2. 技術查詢的快速解決方案:我們的工程師毫不拖延的審查您的 PCB 設計並回覆. PCB 設計方案的評價可以完成,並在短短十二 12 小時回答。
  3. 為了因應個種不同基板材料的需求,如高頻材料(Rogers,Taconic,Panasonic..等)或高Tg點的材料(Arlon,Nelco,Getek和Isola)亦或是金屬板材或軟板,我們都有常態性的備料,等著客戶您下訂單即可立刻下投產製造,不需要再去採購板材等待浪費時間。
  4. 技術支援與共享:我們提供可靠的解決方案,任何設計問題或相關的問題從客戶。我們的工程團隊將盡其所能,並在 24 小時內提供解決方案。

我們承諾僅自己們可以提供什麼,沒有節制的市場行銷要求,沒有隱藏的議程。